鳴......老天爺,你根本就在耍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一直都要跟我唱反調!!!
我想要的...偏偏不讓我獲得......
而......不想要的~幹嘛狂塞給我!到底幹嘛啦!(心情極度憤怒)(噴氣)(冒火)
鳴..................
熟的同學們去了E班耶><(我被遺下來)鳴.....
最最最大的問題~~~~~~~~~~~~我真的不想跟某某人同一班~~~~
唉...................
每天看到...他.......我一定會吐血~~~~~(老天爺,你一定要死得快一點嗎)
運氣背得無話可說~~~~~
唉唉唉~~~~~~心情完全....................................................
 
算.....
我豁出去~~~~~
現在起碼有viki同一班~~
但願ruby同我班~~~
final project~~~~~~~~~~~耶...............
很重要.....
希望ruby同我一班~~
ruby是一個推動力很大的人~~
有她在........我的final project就不太擔心~~~
 
ps:希望老天爺不要再給我打擊了~~拜託.....ruby要進F班呀~~(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