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一萬年了!
今天正式開始了,走出了第一步。
握起筆,打開LCCI past paper......
說真的,的確很難。
對於腦袋簡單的我,真的有點難度。
要重拾認真的心情,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意志。
畢竟我放下了書本兩個多月,同時也懶散了很久。
今天,我拿起那支筆了。哈.....算是好的開始吧!
雖然速度慢得可以與烏龜競步。
哈,沒關係了。你看,我都不是踏出了我的第一步嗎?
 
哈......還記得曾經同事A說:你還不温LCCI?
我:不急啦,8月頭...我會開始的......
8月中了~~~
同事A:呵...別忘了LCCI~
我:哈..我哪會忘呢?(心裡偷偷補了一句:等我結束了這工作,放假才開始)
今天是幾號了?
嗯,8月26日。
嗯...很好!
可見而知,我是日復日地自我逃避。
好,從明天開始要收拾心情,專心温書,K書K書K書K書......
 
但...............真的好難耶/.\
 
不,不行!我要加油!
我要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