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和媽媽不約而同地說:你的要求不要太高啦!
我要求高??
我並不覺得! 
 
有時我在想....只想拍拍拖而己,也不會有天長地久的啦,顧慮這麼多幹嘛............
......................
我真的有嘗試的....
但....不合意就不合意.........
要勉強我做我反感的事情,倒不如殺了我。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普通朋友的關係~
一開始...維持在曖曖昧昧的關係~
只會讓我愈逃愈遠..........
 
算了.....
在感情中....
我還是抱著不太認真的心態好了~(暫時)
這樣的生活....不會被限制著。
 
題外話:
昨天....
上班~有個agent超搞笑....
每次看到他....
他都會對我眨眼....
天啊~~~我在想:他是想電我吧,但一點也電不到我....反而害我每次看到他不知不覺笑了起來~~(他真的好搞笑的耶)
 
ps:我愈來愈覺得自己有點玩世不恭..有點花心...有點不太認真......有想玩玩而己的.......(我想現在的我比較適合這種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