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好同學到太平山頂去...
我想去的...但我逃了...
我是抱著期待、雀躍的心情...想與他們好好瘋一瘋....同學之間聚聚..
但外在的因素實在太多了..又降臨我身上
無奈的...
我狠下心...
與她們說..我不能去..
我知道我超掃興...
只好頻頻向她們said  sorry...
呼...
一個人很沮喪...
收拾東西...到圖書館來...
book電腦寫心情...and看書罷了
 
步行至library...
半小時...三十分鐘而已...
我身體竟然抵受不了...
我想...
我變了...
身體機能不再如以往了...
平平淡淡的心情...不受一切影響...
淡得...有點兒...可怕...
 
我需要支柱...
有需要時...我渴望有人拉一把...
要不然...會直接墜進無底谷..
更需要心靈的安慰....
一個人...在生活道路走著...很累
有時會因一些考驗而跌倒了...
SO...即使是一點點我關心..問候...
在我眼中,是感動不得了的...
 
有人看我表面是堅強、勇敢的女生...
實在的我又是另一回事...
懦弱...才是的...
我是位愛哭鬼...很眼淺..(所以不要逗我哭了)
但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掉淚...
每次強忍著...忍著忍著忍著...
 
我需要人依靠...
我累了...失落時...
給予我一個擁抱作為安慰..支持...........
但...
誰人可為我做出這舉動呢
未知數吧!!
 
我曉得...以後...
我還是要一個人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