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漸漸抓住八月的尾巴了,暑假踏入尾聲了,也該收拾心情了吧!

真的是一眨眼,時間不知不覺偷偷溜走了。

九月十日開始,又是學生的生活了。每天上課下課、忙project、在library K書、補習、打工……

但我相信….這些日子會很短暫。

最後一年,還是两年……有待我這一年的決定啦。

一氣呵成,還是…………..

心裡有點矛盾,畢竟我要顧慮很多很多……

人生在世,總不能不顧一切,自私地我行我素吧。

心裡有七成是決定了走會計這條路….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這個問題,我反覆問自己!

但,是未知數!

從未進去那行業,我需要有點保留……

既然走進去….就試試看嘛。

很多事情都不就是要嘗試,走出第一步嗎!

 

突然,我想改變我的讀書態度。

想從另一角度……….

突然,我蠻想念校園的生活…….

我想念我的同學

我想念我的老師

我想念我的學校的一草一樹、一景一物….

我想念在學校簡簡單單的日子,有空跟同學瘋一瘋,一起為project,考試而努力,煩惱……

 

今年….我要準備的事很多….

這一切一切..都為出社會而準備的~

我討厭我只有一個空殼….

所以,我必須改變!

 

距離開學,還有兩個禮拜….

我想作最後衝次:

多賺點錢 (有人說:你要這麼多錢幹嘛? 要來唸書啊!)

多帮我弟補補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