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大概六時左右吧。
在夢中,一道聲音叫喊著我的名字:燕女燕女....
然後,我就傻呼呼地醒來,什麼事啦?
那道聲音聽似是媽媽的。(後來問我媽有有沒叫我..她說沒........)<<<這才恐怖
跳下床,打開房門。咦,沒人?媽呢?(奇怪)不是她叫我嗎?(摸不透腦袋)
窗外的風,正打得厲害得很!
把電視打開,咦...8號風球?
睜著惺忪睡眼,腦袋還胡里胡塗的,呆了一會兒,然後清醒過來。
哈,颱風耶!原地舞動著,心裡無名地興奮著。
好興奮好興奮.....
不用上學耶,不,應該是不用上班。
趕快衝回被窩....找回我的夢鄉!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
厚,毫無睡意~"~ (媽呀.....我要跟我的周公聊天啦)
由於生理時鐘的關係,那個時刻我再也不能入眠,再加上外面的風吹拂得很嚇人。(害我有點膽戰心驚)
我就是這麼可惡。
一旦要上學、上班,盼望鬧鐘可以多慢幾分鐘,可以多偷來幾分鐘的眠。
好嘛,放假沒事幹活,那就睡個飽,睡到日上三竿。
可惜可惜.....我就沒那個好命~"~ (我要睡)
 
當時的我精神得很~
好,我豁出去.......
傳訊息、打電話.........
(原來"莎"也跟我一樣早,一大早打了過來)
哈拉了一會,繼而打了"意"...................
又是一小時後............
 
再接再厲~
看台劇~
先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再來是"籃球火"(小豬...超搞笑)
跟大弟一起看籃球火....(還津津有味耶)
小弟就搬著他的電視遊戲機出來.....
 
 
早餐:粥
點心(1):蘋果
午餐:餃子(三種牌子的混合) (我媽最強的是"混混混...")
下午茶(1):雞尾包、菠蘿包...(其實才兩點半).....
點心(2):蜜瓜豆奶
下午茶(2):紅豆沙 ...(5點吧)
(老媽真好,我說:我想吃紅、綠豆沙,還有香蕉....)
吃完我的紅豆沙...
就再來牛奶蕉......(媽大喊:還吃...快吃飯了!)(當耳邊風....)
 
晚餐後....
我摸著肚子,對著我大弟說:你看,我有幾個月了.....= =
我們在閒聊.....哈哈....好好笑......
然後.....
我媽:煮西米露吃.....
我&大弟:不好了,煮其他的吧.......
= =.......她繼續我行我素.....去煮西米露去~ = = (我媽就是這樣...)
我們今天好像不曉得什麼叫"飽"~
..........................
 
哈...颱風天,真感謝你,讓我多一天難得假~
躺在床上聽歌、打手機遊戲、聊電話、聽風在吹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