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台灣又被颱風圍侵啊?!!
哎呀~是怎麼搞的...
前陣子不是那個什麼什麼的颱風不是把台灣弄至不三不四,損失慘重麼?
~.~"現在又...來個麥莎
這樣好可憐耶,不,是對我可憐....
人家說好以後要移民台灣的~
對,那裡的景色是教我瘋狂...小吃使我垂涎三尺....
漁人碼頭、海豚灣、陽明山夜景、竹子湖海芋(好新奇)、合歡山雪景.....很多很多....數之不盡..
我想去的地方~
我特別喜愛去一些宏偉的高山...站在高處,從上而下....低處的景物一一收入眼底,如果附近有美美的大海....我會雀躍得忘形的,心底興奮是誰都無法感受到的~
那清澈得見底的海水...幼幼的沙爬著小小的生物...
抱著游泳泡浮睡在海中心...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那時...我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再痛苦的悲傷只不過是我的執著....
我就是那種...今年學會了游泳,下年又要再學一次才會的人,=.="哈...真的~我就這樣...
不過最近卻發現...不一定要會游泳,只要有"水泡"我就能自由自在地在海裡暢遊...
哇...爽極了~
我愛山,既愛海...
所以...但願下世我能做大海一滴水or美山上的一棵樹~
((咦..怎麼扯得這麼遠...))
言歸正傳....
小吃...
阿婆鐵蛋....(超超超好奇是什麼味道....)
還有老是聽到台灣人說吃冰吃冰....
還有那個叫什麼牛奶什麼的..(驀然忘了一.一"
很想去士林夜市見識見識...
.............
不要看不起我沒去過台灣~.~"(實在我真的沒去過....可憐的~)
我對台灣表面的認識是有的....
高雄...台北...屏東...台南...台東...(咦..怎麼沒台西的=.="怪)...澎湖...雲林....九份...陽明山.....等等..很多就是啦~(想到再說啦...)
雖然.....
這樣.....
原來台灣的大自然現象也蠻可怕的~
沒幾天就來個颱風....洪水也隨來之~
水災啊...
還有最可怕是...地震....我從未體驗過..
但感覺超恐怖的
哎呀呀....
怎樣....
那叫我怎樣移過去啊....
真是的...
都在破壞,離間我對台灣的感情
壞~
我是不是計劃一下什麼時候偷渡過去呢..(哈..@@")
但那邊都沒一個我是認識的...
好可憐的..
一個人~人生路不熟..
還有我都笨笨的~被人拐走了也不曉得的...
所以真的要深思一下~
不過...
台灣你要等我喔....不要跑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