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結果都明顯得不再明顯了~
間接告知我這人與我早已成為過去~
那我又何必苦苦相逼,苦苦等待呢?
讓彼此一個解脫呀,不,那只能說我一個人...
是我一廂情願而已,不能怪責任何人,不是這樣嗎?
一直以來,都是我追著他跑,而他卻從無停下步伐...協調我
我就是在他後面一直、不停地追趕...
步速實在太快了,我快步地跑...依然距離他千里....
一個人的旅程是孤單的...
那種心情與靈性空虛教我差點兒窒息,恐懼之下,我拼命地呼吸呼吸......
結果又是一陣冷汗...
十萬千里的路途...
他幾乎是十分吝嗇的,連一點點安慰也不施捨予我...(驀地,覺得自己很可憐,連自尊都失去了....)
我累了...
一路以來,風沙、雨露....讓我疲憊不堪了....
我需停歇,在原地舔治我的傷口,使它們痊癒...
然而,卻留下了傷痕...印烙在心裡。
 
醒來了...
眼睛腫了...
是的,我不該在睡前流淚的...
這是一種懲罰!
我放棄了,我決定放手了...
以後要好好對待自己
眼淚為不值得的人流...是最傻的、最蠢的!
那我選擇不當傻、蠢人了...
我要覓回迷路已久的自己,還有...自尊。
所以...與他的一切、所有回憶及過去到此為止。(讓我來畫上句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