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我永遠記得今天!
一天之內,嚐盡了甜酸苦辣。
渾渾噩噩、胡里胡塗、心情起伏不定...........
還有很多很多,由於時間有限,也一言難盡,不能一一地描述出來。
總之,覺得為別人製造了很多笑話。(把所經歷的告訴了同事、朋友、同學)
但在我心裡,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老天爺,怎麼我今天所做的每件事都是倒楣的、戰戰兢兢的,感覺不幸的事隨時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感覺自己坐了一次雲霄飛車,產生不同的感受。
也許....................
真的真的........................
可以放下了。
難過是難免的。
但.....總可以讓我看清真實的另一面。
 
下班後....在火車裡,與意盡談了心裡話。
好!我知道我該走下一段路了。
 
ps:目前,最重要最重要....莫過於快點洗完澡,然後跳進被窩倒頭呼呼大睡。(我快累掛了,真的)
 
ps:加油吧,朋友們!^^ 請記住,身邊會有人默默地支持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