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第一次,第一次一剎那間那種感覺。
那種無法取代的好感...
我就是這樣的...
就似買衣服,第一眼決定了我對它的喜愛。
不知道有沒人相信,我曾試過足足逛5、6小時,一件衣服也選不到,勉強要我隨便選購一、兩件,它們結果是---在衣櫃裡可憐的流著淚,永不見世日。(所以說勉強是沒幸福的。就像戀愛似的。)
朋友呢?
我討厭一些一眼能看透我心底世界的人,這樣會教我想逃避,愈遠愈好,無時無刻擔憂著;更有些時常在朋友背後說是說非,嚴重更甚至扯你後腿;這些朋友我選擇拒交,點頭之交就夠了吧,我不想自己被纏入是非之地,特別是女人的是非地帶,否則會遍體鱗傷。(不是我的誇張,女人的恐怖不是能用言語形容的)
一見鍾情...
我是相信的~
哈...
還清晰得很,前陣子,經小學同學介紹,我進入另一世界,我差點在那工作...
那期間...大概一個禮拜吧。
我的心情與歷性狠狠地被禁錮了,生不如死,每天像被帶進地獄似的。
很多人跟我說,這只是初期而已,久了便習慣了。
不是的,因為那已違反了我界定的地平線...
怎麼說呢?
第一次至那,我就不喜歡,被內在列進黑名單。
第一次聽的音樂,第一次看的風景,第一次遇到的人,第一次吃的東西......第一次...就是第一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