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我回了學校!
再次踏入學校,身份、感覺已不如以往了。
但面孔、笑容仍那麼的熟悉。
 
這次回去只是領取義工嘉許狀及交表格而已。
本沒打算去教員室,但最終還是去。
不用猜想,我也是去找leung sir。
用教員室的電話打leung sir內線,頭要縮下去,不要被發現是我打給他。
我:haha....leung sir.....
leung:林燕女....
哈哈..果然很醒....一聽到我聲音就認出是我
 
他很驚訝這個颱風天我會出現在學校
聊了一會,我問:為了交流團,我放棄了工作,你覺得我是對還是錯?
LEUNG:沒說對還是錯,也許說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遠遠走來好幾個老師,其中一個是LAI SIR~....
又聊了一下.....
又是問我現在怎樣.....
= =
我很失敗......我現在算是雙失,不,是三失.....呵呵.....
LEUNG SIR.:.認真找工作吧~~~
這次回去,他粉碎的了一個夢想,我問:如果要做營養師,那要唸些什麼課程?
LEUNG:香港沒得唸.....要到外國去唸......營養師都是醫學那邊的.....
我沒唸過理科....頓時讓我沉一沉
難得我有興趣,難得我想拜別會計,嘗試其他有趣味性一點的。
自己再找找資料看看吧
 
離開了學校,這次一別.....真的不曉得何時何日會再回去呢?
哈哈,不過我相信,只有LEUNG SIR還留在shatin..我想我還會有回去的一天。
 
一路上,往火炭火車站方向走著走著......風依然刮得很猛。
眼見前方有個大男人很眼熟,但我有近視,不太完全確定是他....
腳步愈來愈近,影像愈來愈相熟了,哈.......真的是他耶!
我定著眼看他,心裡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但出現在那?
講著電話的他看到我也有點呆。
原來在等朋友!
又聊了一下,反正無聊人與無聊人有的是時間,就哈拉了起來。
我又把我想升學的問題搬了出來.....
很明顯...他又是其中一個支持我繼續升學的~
當支持遇上不支持的聲音...就這樣在我腦裡衝擊著!
 
問題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決的!
 
明天去interview了,地點是在粉嶺耶,希望成功,我真的不想再留在家!
加油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