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聽過22歲..還有一隻乳齒沒換.....嗎?
好像一個冷笑話~
今天我是第一次聽.....而那個人正是我!
對,你沒看錯,是我!
聽到牙醫這樣講.....有點傻了眼.......什麼?開玩笑吧.................
腦袋即時閃過一個訊息:怪不得我一直好像長不大似的,幼幼稚稚的~呵....原來是有原因的 = =
醫生說:因為裡面沒牙長出來...所以那隻乳牙沒脫掉....那隻牙的牙根很短,也很容易破碎,也可以說是一隻"死"牙~
問題是我那隻"乳牙"蛀得很深,需要做治療。
大阿姨問:如果把它拿掉呢?
牙醫:那就變沒牙...因為不會有牙長出來~(如果還有牙長出來...我會懷疑我自己超有問題)
聽到"沒牙"兩字....已在尖叫.....不行不行......打死也不拔掉............(我會哭的)
如果那隻乳牙在裡面看不見....拔掉我可我沒關係~~~
但但但....現在是在前面....要我當一個沒牙~乾脆殺了我吧~(來.....)
唉...
好煩好煩.....
一家人~(除了我爸)全都有牙齒問題....
然後...我就可憐兮兮地對著我媽說:都是你....都是你遺傳給我們的...老是把不好的遺傳給我們~真是的....鳴鳴....= =
 
今早6點起來.....坐8點半的車......
就是趕回去.....(好累)
下午又趕回來...
來也勿勿,去也勿勿.....
total 6小時的車程...讓我吃不消.....快累掛了!
 
來欣賞一下今天所拍的照片~
你看,覺得像什麼?
一幅畫嗎?
天呀,那是水災!
真的看傻了眼~
 
我在想:唉.....又是心酸的天災~又要大損失.....
 
這是我們人類自食其果嗎?
 
今年的中國...好像多災多難,你有發現嗎?
是挑戰嗎?
不,是懲罰!
我們是不是該好好地反醒一下呢?
*+*+*+*+*+*+*+*+*+*+*+*+*+*+*+*+*+*+*+*+*+*+*+*+*+*
 
哈..回去最開心的是---看bb.....
大bb....(被三表哥玩得很開心..)
活像一個男的~
我大阿姨又把她頭髮剪得短短的~(一點也不可愛)
買了一大堆糖果回去,以為可以引誘她,可以讓我抱一下....結果...她只要糖果...一點也不屑我~(氣死我了)
還有....我大阿姨背著她,我把手放在我大阿的背肩上....你卻推開我的手~~
還有還有.....我把我的頭枕在我大阿姨大腿上,可惡的小傢伙...卻推開我的頭~~~~(厚.....) (幹嘛這麼小氣..)
 
 
還是小bb可愛....
第一次親眼看的~
有四個月大了吧~
 
我小弟:你看,大眼、小嘴、小鼻子,以後一定是一個帥哥~
哈....
我看著他的大眼...差點被他迷住了~他的眼睛好美....眼睫毛是長長的~(像我四表哥...)
哈..被我逗笑了~
笑得好甜.....^^
 
現在很可愛....
但剛出生時好怪...
所以別小看bb唷...幾個月可以變美美給你看~~(哈..我會變魔術的喔)
.........哎呀.....眼睛好美~~~~~~~~~~~~~~~~~~~~~~~~~~~~~~~~~~~~~~~€
不信嗎,側拍給你看,看到了嗎?是女生們夢寐以求長睫毛耶~(真羨慕)
 
睡著了~
哈...剛好...讓我拍你的長睫毛....
真的好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