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朋友口中得知她外婆患了一種很嚴重的病.......
突然覺得驚訝~
心裡很不舒服........
更讓我想我的外婆....
想到那晚的她....
那晚哭聲滿天
大家從期望到失望的眼神
什麼都做不到...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離開...
想抓也抓不住~
那種難過的心情...仍歷歷在目!
突然..覺得人生就是如此嗎
命中注定了..就無法改變的嗎
 
身邊的人不好的遭遇....
看多了...
久而久之...
我漸漸開始恐懼人生~
一條既艱辛,又漫長的人生路~
說真的...站在十字路口的我...很迷惘...
很多事情需要抉擇~
也是一個轉捩點...有大有小~
要熬過那時期..其實真的好艱難~(怕..有點想逃)
可惜...我的人生容許不了...我有一點點想逃避的想法~~
那怎樣....?
沒怎樣吧..!
就好像~炳洲所說:慢慢走吧...慢慢走下去吧..............
呼..................
 
加油加油....
希望正面對著難關、挫折、難過的人...
快點站起來....拿出你的勇氣....
船到橋頭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