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小發現---我的朋友都是見色忘友的。
怎麼說呢
我發現每當我的朋友跟她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又剛好我打電話給她~大部分都是無人接聽的~~
不是我想太多的~
我有證據:第一名是"心",第二名是"莎",第三名是"winnie"~
(恭喜你們得獎了@@",請上台領獎~)
我也沒自吹自擂~
我也曾經訪問過第一名得獎的感受~
她說:有他在不太方便講話......
= = "
天呀~什麼理由....
是這樣的嗎?
有什麼不能在他面前說........
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以前都不是這樣的耶~
= = 奇怪......
一大堆見色忘友的傢伙~><
 
說真的...我討厭當被忽視的那個.....(應該是超討厭)
更討厭那些我打了電話給他/她,而他/她沒接聽.....而而而他/她沒回電話~(沒禮貌)
本人覺得這是一種沒禮貌的行為~
就因為這樣..我一旦有沒接聽的電話..我一定會回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