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是不是潮流"先懷孕再結婚的"?
我想應該是吧!
聽了太多了....
這次我表哥也是~
那個女的才18歲......(發育完沒? = =? )
我四表嫂比我小一歲....
這個更誇張~小我五歲.....將是我二嫂~
然後我問我大阿姨:那表哥那個女友會不會更小的~
天呀~
要我叫她嫂嫂...真的叫不出口~
 
說起我二表哥那個女友,昨天我終於看了她廬山真面目~
嗯~
(聽我爸說,那個女的很沒禮貌,別人叫她...她也不裡人,一整天都躲在房間裡~)
心想:可能比較膽小一點~
所以...我主動跟她打招呼.....( 真的不屑我...)
我再接再厲.....
我問:松哥去哪了?
她語氣很衝似的說:你問這個幹什麼?
我:沒什麼,只是問問而己~
(好像對我有敵意似的,拜託...我不會跟你搶老公好不好,住在我家裡..還這麼沒禮拜,真是的~)
然後...把這事告訴我三表哥跟三表嫂~
呵..原來....很多人都很討厭她....
還沒嫁進來,與大家的關係都這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