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心情很納悶。
經過超級市場,決定進去發洩一下。
就是想好好地吃吃吃........不管了!
乳酪、益力多、方便麵、豆奶、枇杷果,
本來還想買西瓜、壽司.....想想還是算了吧!
(但我沒買一些薯片、巧克力之類的,還是會有點顧慮的。)

突然好想吃"津苑"牛腩河~
但又不想再走過去。
打給弟:你在哪?我想吃牛腩河.....你可以幫我買嗎?
結果當然沒得吃呀~~~~

明天有空的話,去吃吧!

今晚晚餐有白灼蝦,再配醋蒜粒。
我忍不住了!
我要吃吃吃..................
不管了!我要發洩就是~
(我對蝦蟹都有一點敏感)
吃了再算吧!

哈哈.....
好滿足呀!

枇杷果也好甜~~好好吃....吃了4個~~
也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