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529.jpg

我想增肥~~~見網上很多人都說飲這隻...於是去買~

其實我過去飲奶都會有反效果~eg:肚痾,胃不舒服呀~~~

希望這次不會啦....我真的很想飲牛奶的~

相片1527.jpg  

前兩天,大陸廠有文件過來,收件寫著:林燕藍

=.= 同事唸.."林燕藍" ~~我聽成"林燕男"........= =是誰呀~~

一看,原來是寫著:林燕藍~~

文件是給謝燕藍的~~~

我想表達的是.........就是我到那天才發現...原來我跟她的名字真的很像~~

燕女  vs 燕藍(男)

我在想..我上司請人..真的很會挑...還是這麼巧合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