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天氣,這幾天真的令人很煩躁!
一走到街上,就像進入一個焗爐似的。
我在想....我臉上又狂生暗瘡跟天氣有關嗎?
 
皮膚變差,我心情也相對會低沉。
 
另一煩事,為什麼生理期變成這樣呢?
這個月遲了20天左右................好苦惱!
朋友問我:你是不是懷孕了...........
阿..懷孕~~~有點想笑~~~
 
我想我再過幾天還是去看看醫生吧!
 
剛剛在電視看到"星期二檔案",說到「窮忙族」。
 
「窮忙族」:
每天穿西裝打領帶,在都市裡穿梭,在辦公室忙碌,但收入不高,積蓄不多,升遷無望,
這正是被稱為「窮忙族」的白領人士的真實寫照。有人戲言,「窮忙」比「月光」更窮,
比「勞模」更忙。而且,遺憾的是「窮忙」雖「日理萬機」,但卻「錢途」無望。
 
“窮忙族”來自英文單詞“working poor”,原意是指那些薪水不多,整日奔波勞動,
卻始終無法擺脫貧窮的人。
 
我呀,現在就像啦~~真的很迷茫!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