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了LCCI這個試了~~
還是.....敗在我"笨笨的頭腦"之下~~以及英文上
Q1 是Branch
Q2 是Bad debts & provision for doubtful debts
Q3 是Limited company
Q4 是Error & Suspense
就這樣看這些topic  都是不難的題目~~
Q1 & Q4 兩條正常來說...應該可以拿滿分~
Q2   是因為自已笨笨的  而失了很多分~
Q3 完全是因為英文的關係~唉...超悲哀....
一開始給了一大堆additional information要adjust Net Profit....(a part)
就是...我不曉得有個英文字的解釋...只能眼睜睜看著那些分數不翼而飛~
該"減"的...我變成"加"
就這樣 after adjustment的Net Project錯了~(失分)
接下來(b part )要做Appropriation account......
也受(a part)的牽連....從而找不到 年底的Retained Profit
最後...不用說...Balance Sheet 也一樣~損失慘重......
(((我真的真的很很很很很...後悔沒帶字典  明明可以帶字典...為什麼不帶呢  真的笨了   ) 
 莎&東都有帶 .....
我當時還問監考員有沒字典借 ( 沒有!) (我真是明知故問...)
當時的我覺得真的很不甘心.....就因為.....不知道那兩英文字的解釋..就失去了十幾分~~(唉)
 
考完後...跟莎在對數......
她幫我計算了大概失去了多少分~~~
所以...我的分數是在....有distinction 與沒 distinction之間~~
好運的話....我就拿到distiction~
倒楣的話.....就拿credit~
唉.....
真的希望上天可以眷顧我一點~~~
我只希望一點點的luck而已~
 
我再一發現.....
我作的惡夢都會實現.....(喂..到底有沒一次給我作一次好夢啊)
 
好了好了~~
考了都考了...
總要釋懷的啦~~
耿耿於懷也無補於事的~
現在...就等待公怖成績.....(緊張)
 
接下來....
試全都考完啦~~~
是該找暑期工了 (((有點茫然)))
該從哪找呢??
該找些什麼工作呢??
.......................
 
 ps:剛剛跟我媽說:「媽..你買魚油丸給我吃啦,我想我笨笨的腦袋變聰明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