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再次遇到讓我討厭的老師~
之前是Terry~(教English)
現在是教中文+普通話的
對於這位miss....
一開始覺得她....普通話說得不標準.....
她說的是廣東話的國語~
發音不太準確...總讓我懷疑~
教的...好像都差不多依著note讀的~
所以....上課....我都懶管她的~
自己看還比較好了.....
上她的課...大部分同學都是不約而同地遲到~
就這樣上了一兩個月的課.......
 
但...最近我發現她好煩....
我超級討厭......
在我們超級project時~
發了4個功課~還要present><
就算我跟她抱怨....
她可不會管你生死....
最可惡的是:還裝"不知道"..把我當"透明"!
還...是...
死板板的~~
規定的....就是不能改改~~
有時候....人是可以因應情況而改變一下規則
呼...
每次上她的課....
都是被她氣得一肚氣><
可惡的..............
 
今天上她的課...覺得她說話的語氣很衝...(不只是覺得...其他也覺得)
還好不是對我.....
是吃了火藥嗎
真是...
到底在"衝"什麼
有必要嗎
反而在學生心目中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
 
要當老師...最好當一個受歡迎的!
就好像我現在班主任那樣~~
哈...看到他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