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算是我的lucky day~

一整天心情都蠻不錯~

下午上Accounting課時

SIR終於肯把Test讓我們過過目啦~(改了一萬年)

接過test卷...我緊張兮兮地偷偷看我分數~

什麼?100 = = 不是吧~我明明記得我有錯一點點耶~~

呼.....這是第二拿100分了~

前幾天問sir,我考得怎樣,他回我:「分數還不能勷透露。但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變。」當時我還在猜他這話是什麼意思?

呵呵....原來如此。^^

其實這份test卷,真的沒什麼難度(我覺得),出得比較淺

考試....可沒這麼輕鬆囉

不過拿100分的感覺也不賴啊~哈..^^

下午放學後....打了電話給某人,我們兩約好了....待晚上我補完習後見見面~(其實他是剛好在粉嶺溫習準備考試)

約好了...但我可就慘了

由4點多..緊張到見到他為止...

急不及待跑去補習,跟瑩瑩分享我緊張的心情....

在補習整個過程.......心裡......唉......不曉得怎樣形容

終於熬到9點35啦....

我說:瑩瑩...我真的好緊張,怎麼辦..(心跳加快..)你給我力量好嗎

傻瑩瑩....牽著我的手...想說些鼓勵的話言..卻說得怪怪的....

但很感謝她的支持~

呼......沿路走過天橋....愈來愈緊張...然後打給"意"救命...跟她聊幾句~~

(我是誇張到.....冒汗的.......腳有點不聽話..)

見到那一刻.............

呃.................

哎呀不曉得說什麼啦~~

只怕被發現在緊張.....

(天啊,我到底怎麼了.....會不會有點 嚴重呢)

然後.............

之後............

就被騙了.......

唉..........

真的不曉得自己怎樣的....

面對他就是招架不住

也是失去理智~

更不清醒

然後就被騙得光光了.........

但.......我覺得我真的不能讓昨晚的事再蔓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