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做了!

媽媽總是看不透,對這種背叛,她仍被卡在那死胡同裡。

不吃飯、睡不著、不斷地傷心!

我該怎麼做呢?

我不想開口...........我知道我一開口一定把事情鬧大!

所以我一直忍著....忍著不對這個負心問話!

今天下午我一個親戚打來,我在上班....

說了一大堆話....說某某人與這個負心談過.....

說自己家裡的家務沒人做..一直找不對的人...自己又負傷纍纍..要做家務..很辛苦....

孫女又沒人帶.........

說如果那個賤女人回來.....可以她在監視範圍~可以跟她做思想工作........

還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還說我是站在你媽那邊的......

一大篇道理源源不絕..........

最後,竟然問我:如果我想叫他回來,我這樣做....你覺得怎樣?你支不支持?

說真我很反感......但我更對這件沒完没了的事更無言...我真的不想裡.........

我直接回答:我沒竟見!

(我從是站我媽這邊............)

說真的.........再多思想工作也沒用了..........如果有用...早就斷了.....

到底幾年了..????.還沒完没了..........

有屁用嗎?

再講這麼多廢話有用嗎?

我真的說:你這樣做,你只會令你兩姐妹之間關係慢慢惡化起來............

把這個女人留在她家......我媽心中那根刺會更來更大.....

她會覺得.....我自己親妹妹怎麼可以這樣.....事情發生到這種...怎麼可以還要繼續用這種人...把這種人留在家裡.....

難道有錢.......真的請不到一個家務人嗎?

我真的很不懂...這些腦袋是裝些什麼?

這個賤女人,負心人已沒得救.............

但你還把她留在身邊.........這不是在我媽傷口灑鹽嗎?

我真的.............好累..............

我不想再聽到這事...................我好煩呀!

如果這個負心人可以離開這個家.............我很樂意...........

你離開吧...真的........這樣我們的日子才可以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