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地屈指數數........天耶~只剩下5天耶....
5天後便完蛋了><
聖誕及新年假已偷偷溜走了6天了...
我想抓也抓不住.......
的的確確我只看了3%的書,為什麼我完全毫無害怕的心情?
就是愛理不理的態度......
完全就不"悄"那些書......
我愈輕鬆愈代表我會死得很慘很慘....
不,我一點也不輕鬆,明明就緊張得很,想全心全意把整顆心放在書本上.........
但但但...就心不在焉...魂魄都不曉飛了哪兒去了.......
哎呀><
我只會在喊怎麼辦好?...空在害怕..擔心~就不會去行動..........(有用嗎)
我會這樣想,,.............................但又不會去做......
可不可找個人來把我罵醒><真的把我重重地罵醒...
我需要一個人來推動我><
要不然..我還會繼續渾渾噩噩地呆下去....
誰可以罵我><誰誰誰???
罵我啦罵我啦....
我就是那種...「唔見棺材,唔流眼淚」的人.....
就是等到了死期那刻...臉上就涕泗縱橫...........
然後再附加一句「時間可不可以倒流??」...
厚..你看.......我這種什麼性格...
死掉也是活該的.........
唉...........(無話可說了)
腦袋正盤算著...想抓個人來罵我...(最好惡兇兇地把我大罵一頓.....)
其實是想到一個人啦...
他都很喜歡罵我的....(不過..想想,,他也懶得裡我...)
找楊xx...不曉得他肯不肯救我一把...
但他從未罵過我耶...(罵我時..又會啥的模樣呢)
哎呀...
我是很欠罵嗎.........
對對對........
我的確很很很欠罵........
你罵我好不好??(我一定會我感激你的..我會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