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sir sir哈拉了~(失去聯絡差不多有1年吧)
 
他說:you still like to take photos in washroom, but wear full cloth! hahaha
 
結果 被說成是"Queen of bathroom"
 
是啦...
 
我承認的喔....
 
哈~
 
 
在電話裡跟他聊了很久....
 
雖然有點說教....
 
但讓我明白了很多..算是獲益良多啦~
 
怎麼算是成熟?怎樣叫做體諒?
 
他告訴我:在適當的時刻做適當的事,多在不同角度、不同立場想想,有時候坦誠是很重要,多把合理的想法說出來..
 
我知道..我還要學的還多得很~
 
慢慢來嘛
 
我承認我很不夠成熟...不會體諒....更愛鬧彆扭.........
 
這些這些....我慢慢地改善的~(真的)
 
sir sir 說:
 
so...... let him go.. as he does NOT love you.
and someone will come after him.. to love you
for your coming boyfriend..... make yourself happy and health
 
 
很喜歡他所說的這句話~
 
謝謝你....
 
我會記住你所說的教~
 
我該醒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