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睡覺,早早起來...
去跑個早步..
然後打開電腦,一邊享個健康的早餐,一邊逛網站....
聽著音樂...
這種感覺超棒耶...
我就是喜歡早上上網的感覺....
如果窗外下著雨...我嘴角一定微微地"曉"起......
是太久沒下雨啦...
今晨卻意料之外,周遭飄揚著雨絲,心裡因此而雀躍。
不敢沐浴於微雨中太久...
看!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雨絲,但在這種冬天裡,降在身上,是有點寒意的,最容易讓人感冒...
我才不要以身試範耶...
連上了互聯網,不打開聊天工具...感覺就是靜悄悄,甚至有點寂寞。
然而打開了又怎樣呢?
也不會敲朋友.....
list的確有顯示上線的人...
但我就是挺不起主動敲人的意念.......
久而久...沒知覺了..
就算剛剛打開,不消一分鐘我便把它打發了。
list有好幾個陌生的ID,不曉得誰是誰?
大概是他們加了我,而從未讓彼此認識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