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是6月25日....
剛剛看到日期中的"25".....
真快.....一個月了!
25這個號碼....包含了很多心情變化!
4月25日..他的生日....我忘了有沒掉淚,但我清楚記得我很難過!
5月25日...他入camp了...而被我揭曉了他一直欺騙我,一直一腳搭兩船的真相!
6月25日....今天的我......我覺得很棒~因為我可以很久都不用找他......我都可以過得好好!
 
我跟自己說:我要永遠記住5月25號這天!
我更要記住11月11日....他提出暫時分開一下~
11月12是我生日~~~
11月11 日...晚上我回家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哭泣
我跟我自己說:我要永遠記住他的狠心!
 
前幾天我去大埔,在吉之島與寶湖商場之間的天橋底下的K12巴士站等BUS~
我指著那天橋,跟朋友A說:『我每次來大埔坐K12,我都要在吉之島這邊下車,
然後我會走過這天橋.....我會讓自己記住他曾經在這裡的欺騙、不負責。』
朋友A:『你何苦呢?』
我:『因為這樣我才不會再心軟......』
 
也許有人會覺得恨一個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但..我覺得總有一天..這個人對我來說..會不癢不痛。
現在...我不會克制著自己....
我會隨心所欲!
總之,我不會再找他就是!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