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唉唉..............
這是失意的表現嗎?
 
為什麼要常常往回頭看呢?
不開心....
 
為什麼要妒嫉?
不開心...
 
為什麼心裡要覺得不舒服呢?
不開心.....
 
為什麼要發脾氣?
不開心.....
 
為什麼要比較?
不開心...............
 
納喊
納喊
納喊
 
我很差嗎?
為什麼總是會有失意的難過?
 
我很迷茫~~
說真的...我真的不曉得我的下一步該如何走?
 
曙光...我會找到你呢?
 
工作..(沒)
金錢...(愈來愈少)
學業...(亳無音訊)
愛情...(累了...真的不知去哪找了...)
 
心很空虛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想消失....亳無知覺地消失~可以嗎?
 
我想哭............
 
我這個人很難相處嗎?
唉......暫時真的........難過
 
為什麼心裡還會想著:他會不會再來找我?
唉...........
感覺被人吃得死死的~~
鄭孫得
鄭孫得
鄭孫得
鄭孫得
鄭孫得
我真的很討厭你.....
你一句道歉也沒..........
我到底算什麼?算什麼?
 
現在什麼電話也不想接........
除了工作的~~~~
 
等等等....就再等一下子好了!
等到星期五............
如果還是一樣失意的話~就回鄉下一趟吧~
回去一兩天吧~~
散散心......
總好留在香港無所事事好吧~~
 
人與人之間,我想最"忌"想太多吧~
你的想太多...最終最傷的還是自己吧!
 
我想....我是太自以為是了~~~~~~~~
一切想像得太完美了~
一旦無法逹成......便很反常地............
對...我知道我這性格很差.....
有時候也秧及池魚~~
只能說:對不起~我也不想這樣的~
 
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
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
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
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
星期五星期五星期五
星期五...快點來臨吧?
我會希望愈大,失望愈大嗎?
很怕再嚐這樣滋味了,很苦很苦.....
 
雖然嘴巴說:順其自然吧!
但內心還是很在乎很在乎...
更希望會成功~
但...會嗎?
失意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感覺自己是一個廢人!
 
耶穌呀,我的禱告祢都聽到嗎?
祢有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