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聯和墟群記的豬手、牛丸、家鄉炸卷很馳名,更說"自家製的辣椒醬"才是主角~~
對於我這個住於粉嶺已有8年的人來說...卻從未踏入這店....
真的有點無言了~~
嗯...今天決定要嚐一嚐~
結果....卻吃了閉門羹>< (心想:才3點半..阿...沒開門....還是賣完....???)
心裡:沒關係,今天我心情很漂亮....沒關係..下次再來~
 
吃不到牛丸米,在附近隨便買了砵仔糕&豆腐花滿足我的胃~~
付款時,問老闆娘:請問為什麼今天群記沒開?
老闆娘:那店覺得不憂做...很早就關門..大概5點多~~
我:但現在才3點半而已~
老闆娘:可能今天沒開吧~
ps:上網search下~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1:00-17:45 <<<真的唔憂做.....
 
今天去聯和墟的另一個目的是去圖書館拿這本書~~(預約了)
哈....有人向我推薦"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好好看~~
我又是慕名而借了~
但卻很厚很厚...更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完呢?
^^
 
ps:決定了...明天回鄉下一趟......更不曉得這一趟回去會不會順道去肇慶
因為我今天跟表妹商量了....但又怕她爸爸會介意~~(因為她奶奶剛辦完身後事)
一切都不知.....我只好把行李先收拾一下帶回去~回去再決定去不去!
如果不去的...應該兩天回來~
哈....可以玩bb la~~yeah~驚訝開懷大笑紅心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