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才剛剛低沉得很~
才剛剛寫完日記~
 
手機突然響起,呆呆地看著那陌生的電話號碼....
心裡有怪異....
我:喂
那公司:林小姐嗎?我是xxx公司打來的...問你7月2號可以上班嗎?
我:可以~~
 
哇....感覺自己還在發夢~
不是說..要星期五才有結果嗎~~~
 
好野....
我找到工作了~~~
你知道嗎....
請我的這公司同事感覺很融洽~
interview那天面對我的那個interviewer也跟我很聊得來....
 
這公司是我第四份interview的~~
相比之前的三份.....我真的很喜歡第四份~~
因為他們讓我感覺到"開心"~~
 
對於第三份~~~我在等待interview時....算是主管人吧..不斷地責罵下屬~
當時的我真的很想逃...真的覺得很嚇人~
 
所以....當我interview完第四份時....我真的很希望他會請我~~~
謝謝~
 
真的很想感恩~~
耶穌謝謝你.....從見這份工時,就開始祈禱~
真的謝謝祢的疪佑~
 
下星期三(7/2)開始上班了~~
這公司可以causal wear的~~
哈...可以穿牛仔褲、波鞋....
是我夢寐以求的~~
好野~~~~~開懷大笑紅心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