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半日工作天。
我在想我今天做過些什麼呢?
整理一下昨天遺留下的工作,不用10分鐘就完全。
哈哈.....

今天的確很開心~~~
經理今天放假,公司又澄現整個懶閒閒氣氛。
一大早......
我們就叽哩呱啦..........
我不曉得為什麼談到我.........
聊到我的男友....
大家很好奇...我最近為什麼學起化妝來......
大家很理所當然聯想到男女朋友......
一直笑哄哄逼供.....

突然有個同事A....大叫:是他嗎?
當然我在跟朋友MSN中......
然後同事B、C、D......不約而同:哪裡哪裡..我也要看.....
大家的頭都探了過來~
嘿嘿....聰明的我,當然快快把MSN視窗關掉~~~

同事:快點給我們看照片.......看看他什麼樣子~~~~
= =
我:哪有啦~~~
同事:你看她偷偷笑成這樣...........十成是拍拖中.....
哈哈.....
沒有啦~~~~

然後.....她們又進行一聯串的假設聯想.....= =(我的同事們真可愛)

最後在她們死纏爛打之下,我招供了。
我:那個不是LA~~只是我之前暗戀的~~~~~
哈哈哈.....
哪個人沒暗戀過呢?

因為我堅持說沒有~~
同事:哼...放心....我一定能查出來....
= =....
同事:剛剛那個的名字是"B"字頭~~~
我:對呀~~
同事:那你喜歡的是什麼字頭.....
我:..........(我差點講了出來...)
我:放心啦,我是個喜歡分享的人,如果有的話..一定會公佈....

然後...........
我都做沒過什麼..........
聊天...幫EVA download音樂~~~~
也聊天周杰倫的歌、電影起來......
就這樣...半天~~~放工.....哈哈...............


哈..在這間公司三個半多月了~~~
12月份了~~
也出bonus~~哈哈...又多了額外一筆錢~真happy~~
自從過11月15號後~這段時期我們都很閒~~~
Angel..也開一個job讓我做~~雖然audit公司很小.....
但起碼...我算領略整個流程~~~


哈哈....第一次看到我的名字"water"出現耶~~有點感動....

然後..我今天跟angel說:不如又開個job讓我做呀~~~
不過這次負責的公司大一點,要aduit的..也繁複一點~
但我一定會好好地學習~~~

想不到~~~暑假找到第一份工作...因為是audit緣故...我逃避了..
也辭職了....
現在...卻很渴望多學一點audit的~~~
人呀..原來都是兜兜轉轉才會看清楚一些事情.....

很感謝.....讓我遇到這班可愛、肯幫我、又很搞笑的同事們~~~
有了她們,我的office生活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