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都要去實習~
但今天卻要回校補課~
(真的很討厭每次都拿星期三)
本來有個打算:算了吧,我照常去上班好,課不補了。
(心想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但...
直至昨天....
上完那節課後..
我改變了主意....(miss了那堂..我會很難追回來...所教的topic真的好難)
昨天下午跟一個同學打電話回公司請假.....
主管不在....只留要名子..以及請假的原因 
當時心裡已有點忐忑不安~
總覺得不太對...
總覺得太臨時的請假..會招來麻煩
 
呵...
果然!我的預料是沒錯的!
9時02分收到~Miss cheung的電話~(是負責我們實習的一個Miss)
說公司的主管昨天打去跟她投訴~
經過我解釋後...
還好Miss cheung是一個明白事理的人...
也體諒到我們的難處....
(感覺真好....有個真正懂得)
 
其實有一萬個無奈....
兩邊都很重要~
一方面...不想忽略學業~
另一方面真的不想把手上工作拖延又再拖延....
有很多個不願意....
但........
有許多環境因素卻令你......走入"進退兩難"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