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老師:你真的很奸詐........
 
突然被這"兩字"弄呆了....
我奸詐.......?我到底幹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我心裡:我做了什麼事..........
 
呵...........
溝通以後....
我終於明白..原來她只是"講一套..做一套......一時一樣"的人~~
答應被我們調課....是上星期四的事情~~
當時我跟同學A....解釋得很清楚.......
她明明說:隨便我們兩個......
 
昨天去上課時.....
我們拜託她幫我們別點名時.....(難道她當時不曉得自己的所作所為嗎)
我們的對話....足以證明她明白我們要調課的原因......
 
 
剛剛同學B打來問我為什麼沒去上課...而那位老師還當著大家面前說我:奸狡.....
怎麼怎麼.....
我真的不懂什麼回事....立即打電話給她....問個明白!
 
呵......談完以後......
我有一個結論:什麼事情都推到我身上.....
大姐!如果不是你答應讓我調課...我們哪有天大的膽子去調課呢........
還當著大家面前說我奸狡...又不解釋清楚~~~(別人還以為我幹了什麼壞事的)
 
最討厭被別人亂加罪名~~~
最大問題竟然說與我一起調課的同學A..一點也沒錯...錯的是我.....說是因為我把她帶壞!
真的懷疑她的想法...思想...............
天呀......怎麼會有這種不講理的人!
算了!
女人嘛!我不跟你計較.....
誰叫你是老師...比我大!
厚><
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