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4(五)
同事eva & water 出job~
這次是去佈置聖誕裝飾~~
原來我的老闆蠻有錢的~~
在半山建了兩大棟洋樓,賣了給人....
然後還經營起管理公司~~
最重要的..焦點...當然是會計師事務所~~~
真的好好賺~~ 一兩個星期可以audit完成的數~~
可以賺90幾萬~~~


這聖誕樹..是我佈置的喔~
還不錯看~
haha...


4點半完工走人~~~
eva帶我去銅鑼灣時代廣場~~
拍幾米~

正式向大家介紹~我的新男友*Jimmy*
哈哈...為什麼會這樣會說呢?
是同事eva說的:你看..你們幾襯......眼睛一樣的小~~哈哈......
然後..理所當然地..我的男友是jimmy~~^^~~


在一樓..也有~~~~~~~~~~~


嘿嘿...我覺得這張很可愛~~


幾m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