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當了第3任姑姑~~~~~~~~~~~~~~~~~~~
朋友說我好老....................
= =
哈......
我侄女出生了~~~~~~~~~~~~
一個新生命的來臨真的很開心.....
雖然只是隔著電話~~
我還是感受到大阿姨的快樂~~
我:bb是黑的...還是白的
大阿姨:哈哈..是粉紅的~~~
哈bb....有7斤重~~~~~
真的有點心動...想去廣州看看我的姪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的頭像
    Water

    ✿。淋水水。✿

    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